福山植物園、石碇千島湖

石碇千島湖、菁桐平溪老街一日*台北出發

台北\石碇千島湖:景觀台-八卦茶園-神龜島-坪林\菁桐車站\平溪放天燈\台北

 

成團人數: 此行程請自組6人以上, 以併團計

天數型態:一日

集合地點:台北火車站*東三門 (或 天成飯店旁7-11)

交通工具:台灣之美小客車租賃公司/九人座小巴 

石碇千島湖台灣也有千島湖。翡翠水庫秘境-千島湖觀景台.鱷魚島、八卦茶園潭腰美景、土虱島、神龜島.失落的村莊。
◎【菁桐車站】位於平溪線的終點站,已有80年歷史的平溪線上唯一留存至今的木造站房,其鐵道復古風情及在鐵軌旁的小涼亭,掛滿了旅客的祈願竹筒,是熱門美拍景點。
【平溪老街】祈願天燈小吃美食、鐵道等,知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放天燈的場景~~浪漫的季節!
◎九人座觀光巴士專業駕駛接送。
◎本行程最低成行人數6人即可出團,歡迎訂購。 

09:00→台北火車站*東三門(或 天成飯店旁7-11)集合出發→九人座專車前往石碇千島湖。
●09:50→【千島湖】位於新北市石碇區永安里,民國69年興建翡翠水庫,使當時碧山村全數遷村,永安、格頭二村部份成為集水區,使部份居民遷離原居住地,民國76年水庫興建完成,因集水加上原來地形地貌,因而形成大大小小的湖泊景色,有如浙江省的千島湖樣貌,近年走訪遊客取名為千島湖。其中八卦茶園因地形特殊使茶園井然有序自然呈現為八卦景色。因持有八卦茶園的美喻,而其優美的景色也成為婚紗拍攝及電視劇拍攝之著名景點。(2012年華視偶像劇「溫柔的慈悲」在新北市石碇區八卦茶園拍攝,許多網友上網找偶像談心場景,追星到八卦茶園,也要和劇中主角一樣在茶園內採茶,讓茶園及翡翠水庫美景意外暴紅。)帶您一覽<<千島湖景觀台鱷魚島-八卦茶園腰潭美景─永安土虱島─神龜島失落村莊等風貌。
●11:30→坪林親水吊橋「雙龍合抱,共佑坪林」,吊橋橫跨北勢溪,長度約60公尺面寬2公尺,該吊橋可聯繫北勢溪二岸觀魚步道,將坪林茶葉文化、坪林吊橋、形象商圈等人文及自然景觀串聯,尤其吊橋下方之魚群閃閃發亮,密度之高令人嘖嘖稱奇,現已是遊客必訪之地。
→午餐可於坪林或菁桐老街自理。
●13:00→「菁桐車站」除了本身是日式木造車站,這裡的特色景點還有全世界唯一天燈造型的「天燈派出所」,以及許願竹筒、鐵道迷不可錯過的「鐵道故事館」等。過去平溪區因煤礦開採而興盛,如今雖然礦場皆已停擺,但仍存有用臺鐵員工宿舍重新整修成的「菁桐礦業生活館」,完整展示了菁桐礦業的發展歷程。美食部分則可以體驗早期當地礦工吃的「特色便當」(用不鏽鋼盒裝)、用豆腐皮包豬肉去油炸的台灣家常菜「雞捲」、碳場咖啡等。
●14:50→「平溪老街」沿山坡而建,街上的建築高低差很大,一旁的火車鐵軌有時候與民房同高,有時卻又高過民房二到三層樓,這樣的景象讓平溪老街塑造出另一種鐵道風情長條式街屋長度不過百餘公尺,其古味建築,甚至還有日據時代風格的布行及冰店。每條巷道都可看見行經的火車,形成平溪老街的重要特色。每當火車通過平溪老街上方的鐵路時,就會傳來轟隆轟隆的聲響,而台灣知名的點心廣告「張君雅小妹妹」,正是在這條有鐵支路通過的平溪老街上拍攝的。此外,平溪郵局還有一個全台灣現存歷史最悠久的正港老郵筒,據說從日據時代使用至今,年紀比平溪郵局大上許多!重點是郵筒迄今仍在服役當中,有不少遊客還特地買明信片到這兒拍照投遞。另在此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放天燈的場景,更是文藝風美拍景點。16:00打道回府~
●17:00→抵達台北。期待下次的再訪~~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老街小吃)  
晚餐:敬請自理

●平日 (星期一至四) 單位/每人
大人 $1500元 
孩童 $1400元 (12歲以下
嬰兒 $200元 (3歲以下) 
 
●假日 (星期五、六、日、寒暑假每天) 單位/每人
大人 $1600元 
孩童 $1500 (12歲以下
嬰兒 $200元 (3歲以下)  
 
1.上列團費為併團價,若出發當日只有2人成行,每人*3歲以上*依假日價計加收$1800元。 
2.逢連假及特殊假日,3歲以上者每人加收$200元。 
*若已繳交旅費訂金後即視同確定旅遊日期及行程,若遇取消、更改或不可抗力情況相關事宜,則依照觀光局105年12月12日頒定之制式「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辦理。 

費用包含: 
*行程表列中所含之門票、一日車資。
*250萬元旅遊責任險及20萬元意外醫療險、300萬乘客險。(14歲以下、70歲以上及外籍人士200萬元旅遊責任險及3萬元意外醫療險) 
※依國際禮儀,請給予司機服務人員小費每人(旅客)100元。農曆春節期間每人(旅客)每日150元。

*如遇大自然或氣候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無法成行,將扣除實際支出之費用其餘全數退還旅客。 
*請於規定時間內抵達集合地點,如因私人因素無法準時到達將無法辦理退費。 *孩童售價係指3歲(含)以上至12歲(不含)以下, 嬰兒售價為3歲(不含)以下。 
*請著輕便服裝、運動鞋,攜帶禦寒衣物、身分證正本、望遠鏡、雨具、個人隨身藥品、健保卡等個人用品。 
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取消之權利(未產生費用。
 * 遇天災(不含下雨)無法成行時,不願延期者,全額退費(總團費扣除手續費用 $200元 )。 
 * 團費(訂金)若以刷卡付費,因故(含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取消行程者,須扣除刷卡金額之2.5%手續費+公司作業費$200元後,餘款退費。 
*旅遊行程依出發當天氣候、交通狀況,得由當地導遊調配行程次序。 
*未達出團人數(四人成行),本公司得酌情延期或全額退費。

*若已繳交旅費訂金後即視同確定旅遊日期及行程,若遇取消、更改或不可抗力情況相關事宜,則依照觀光局89年5月4日頒定之制式「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辦理。